商用車大變身?長得很奇怪的LAMBORGHINI Countach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0/2009星期五)
車體改裝在技術與材料越來越進步下,似乎也成為新興熱門行業,尤其對預算非常有限、絕對買不起超級跑車的人來說,改頭換面就是最有效的方法,不過將商用車變成超級跑車,似乎是相當罕見,這…在日本就有人這樣搞。

日本福田MOTORS就以SUBARU輕型商用車Sambar底盤和引擎為藍本,並移植既有的直四SOHC 658cc引擎,最大輸出馬力與扭力都維持SUBARU設定,也就是48hp/6400rpm、5.9kgm/3200rpm,變速箱則是Countach從未出現的三速自排,車身外殼則重新打造,就連鍘刀式車門與啟閉式頭燈也都忠實呈現,就連雨刷也和原創一樣為單臂配置。不過車身尺碼卻僅有3500×1480×1600mm,雖然跑不快,但開在路上絕對會受到注目禮。

LAMBORGHINI的創辦人Ferrucoio Lamborghini要是地下有知,肯定會從墳墓爬出來,對福田MOTORS的負責人表示敬意,沒辦法,Ferrucoio Lamborghini沒有看過日本TAKARA TOMY的Chro Q。


 
 
04/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