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級輕戰力,NISSAN Pixo正式於英國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4/10/2009星期五)
在2008年巴黎車展首度發表的NISSAN Pixo小車是由NISSAN與SUZUKI合作研發,並且由SUZUKI印度廠代工製造的2010年式小車,在消費者的期盼與A-segment市場的銷售成長雙重催生之下,NISSAN在日前於英國發表Pixo,並計畫於6月1日正式上市,售價為5,995英鎊(約合台幣29.86萬元)起。

NISSAN Pixo搭載1.0L三缸引擎,除了具有最大馬力68hp的表現外,將近22km/L的油耗值與僅僅103g/km的CO2排放值更是其環保的強項;再加上五門的小型掀背能提供後座躺平後的129L乘載空間與三種內裝等級(Visia、Acenta與Tekna),實際效用與環保價值兼備。

配備方面以入門等級的Visia為例,除了CD/MP3音響與動力方向盤之外,ABS、EBD與雙防護氣囊更是頗有水準的安全標配;若是升級到預估佔主要銷量的Acenta等級(價差750英鎊),配備就加入側邊氣囊、中控鎖、霧燈、可收納後座椅與同車色後視鏡;而頂級Tekna則是再加上車室塵螨過濾器、ESP等選配。

NISSAN在歐洲已經有Micra與Note兩款非A-segment的小車,不過在A-segment市場中同級對手像是HYUNDAI i10、KIA Picanto與TOYOTA Aygo,NISSAN現在有Pixo的加入之後將更具戰力,其6,000英鎊以下的經濟價格也將成為優勢之一,並且Pixo將掛上NISSAN Pure Drive標誌以凸顯其低廢氣排放的特質,NISSAN預計年銷量可達7,000輛。


 
 
04/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