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給你簡單教學,日本BRIDGESTONE女性專屬網站開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0/2009星期五)
對於汽機車等機械常識方面,普遍來說男性比女性強的多,或許這是人體基因的差別,為了解決女性對輪胎方面的疑難雜症,日本輪胎品牌BRIDGESTONE特地為女性開設專屬網站「colocolo」,希望日本女性車主能對輪胎有更深一層瞭解。

相信不少女性對於輪胎有非常多的關心,心中疑問當然也不少,因此日本輪胎品牌BRIDGESTONE就由該公司內部女性員工為主,加上集團內FVS推廣的「LADY’S EYE PROJECT」人員所共同製作的「colocolo」女性專屬網站,藉由日常生活的話題來瞭解輪胎對行車安全的重要性。同時也提供購買輪胎時所需注意的事項,以讓女性消費者在選擇輪胎時能更有主見,而不是被業務員牽著鼻子走。
 
所以在「colocolo」網站內容中,教導女性車主從最簡單的選擇輪胎開始,及選擇各車種的各種輪胎,與如何辨識輪胎使用期限、尺寸等技巧,等於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將冰冷又無精品魅力的輪胎變得很有趣。


 
 
04/10/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