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RENAULT 3.5總冠軍將參與本週的F1冬季試車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08星期三)
Formula RENAULT 3.5的總冠軍Giedo van der Garde將在本週為RENAULT車隊進行試車。
RENAULT車隊日前宣佈,贏得本賽季Formula RENAULT 3.5系列賽的總冠軍Giedo van der Garde,他將在本週參加在西班牙Barcelona舉行的F1試車。

總冠軍車手有機會測試F1是Formula RENAULT 3.5賽事的傳統,Giedo van der Garde曾屬於RENAULT培訓車手計畫(RDD)的一員。這位荷蘭車手在2007年出任過Spyker車隊的測試車手,也參與過Super Aguri車隊的試車。23歲的Giedo van der Garde目前在參加亞洲GP2的比賽,而第一輪F1冬季測試已經於昨天揭開序幕了。


 
 
11/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