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在英國SilverStone開辦駕駛體驗課程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9/2008星期三)
駕駛PORSCHE,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夢想。但是要駕駛得快速、流暢又安全,可不是自以為自己「很會開車」就可以,因此才會有「PORSCHE World Road Show」此駕駛體驗營全球巡迴舉辦,讓車迷可以一嘗駕駛PORSCHE的夢想,順便學習如何正確駕駛。

PORSCHE也選擇在英國銀石賽車場(SilverStone),舉辦駕駛體驗課程。
近日,PORSCHE也選擇在英國銀石賽車場(SilverStone),舉辦駕駛體驗課程,但此項活動是針對購買PORSCHE車款的消費者而設,主要是針對英國與愛爾蘭地區,所用的跑道總長度為3.1公里。

此外,為了避免在PORSCHE駕駛體驗過程當中,有任何可能的意外狀況產生,這些即將或已經擁有PORSCHE車款的新車主,可以付費進行基本健康檢查(血糖、膽固醇、血壓、心肺功能),或者是更為詳細的健康檢查(大腸鏡等等)。

駕駛PORSCHE是許多人一輩子的夢想。
透過駕駛體驗課程,可以了解車輛的真正性能,並且讓駕駛技巧有所提升。
課程採用一對一教學方式。
為了避免意外,PORSCHE新車主,可以付費進行健康檢查。

 
 
11/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