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德合體!HAMANN新推MASERATI GrandTurismo改裝輪圈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19/2008星期三)
為擴張自家改裝事務,HAMANN也針對MASERATI GrandTurismo推出改裝套件,首先以輪圈為主。
德國改裝廠HAMANN近年來不斷拓張其改裝範疇,除了原先專精的BMW以外,更跨向如PORSCHE、LAND ROVER、M-BENZ、FIAT等其他品牌,不過HAMANN「跨界」的動作似乎還未停止,日前更針對MASERATI GrandTurismo推出改裝套件,讓HAMANN旗下改裝成員再添一名。

此次針對GrandTurismo推出的改裝輪圈,尺碼為前9.0J×21吋、後12.5Jx21吋,可搭配前245/30ZR21與後345/45ZR21輪胎。
對於GrandTurismo此新成員,HAMANN先以當家的輪圈式樣對應,為其換上自家相當知名的樹枝狀輪圈,且採內框黑色、外框銀色的設計,結合處的螺絲也以銀色處理,藉由此精密的設計與作工,讓GrandTurismo的腳下更為精采。

規格方面,此GrandTurismo專用輪圈規格為前9.0J×21吋、後12.5Jx21吋,可搭配前245/30ZR21與後345/45ZR21輪胎。

除了GrandTurismo之外,相信GrandTurismo S也可使用此HAMANN精心設計的改裝輪圈。


 
 
11/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