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GT-R正式在台發表,499萬30輛完售迎戰神!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19/2008星期三)
裕隆日產汽車吳新發總經理(左)與NISSAN水野和敏總工程師(右)一同見證GT-R戰神登陸台灣
NISSAN在全球車壇造成風聲鶴唳的戰神GT-R日前終於在台發表,除了產地日本之外,台灣裕隆日產汽車領先其他亞洲地區引進GT-R,並且邀請到開發GT-R的「造車神人」水野和敏總工程師親自來台參加上市記者會;台灣車迷引僅期盼了好久的GT-R,台灣首批30輛已經完售,售價如同NISSAN先前所公佈的499萬。

全球車迷一定都不陌生,GT-R的傳奇話題始終圍繞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的測試,當GT-R跑出7分29秒單圈紀錄後,GT-R這名詞從變成歐洲車廠間的話題,裕隆日產特別爭取到GT-R在德國Nurburgring賽道創下新紀錄的影片在記者會中進行全球首播,透過影片感受GT-R不同凡響的傳奇魅力。

而遠從日本來到台灣的水野和敏先生是GT-R傳奇的製造者,在記者會上透過簡報向媒體說明如何大膽採用Transaxle後置變速箱及雙離合自手排系統,搭配全新研發的3.8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及新一代ATTESA ET-S全時四輪驅動,讓GT-R展現完美最大馬力480hp,同時具備前後配重均等與強大循跡性,0到100km/h加速僅需3.6秒,造就了在Nurburgring賽道所創下的好成績。

水野和敏也表示,自從2004年被授命開發全新一代GT-R時,NISSAN技術部門最為菁英的團隊便專職投入研發,並結合各項專業領域的職人貢獻所長,因此全新一代GT-R所代表的是目前業界最為尖端技術的結晶,除了美國專業汽車雜誌「AUTOMOBILE」評鑑為「2009年度風雲車款」(2009 Automobile of the Year)之外,GT-R全球銷售成績已經遠遠超越原廠預期,在日本銷售加上等待的訂單已經超越一萬台,海外市場的北美與歐洲,光是等待GT-R交車的訂單也達到了約4,000張。

台灣目前完售的30輛交車期已經排到2009年年中以後,而裕隆日產也提供GT-R車主三年內四次原廠免費電腦車況調整服務,原廠VIP級的專業維修保養,也由裕隆日產全套引進台灣。

3.8升雙渦輪增壓V6引擎
內裝以皮革為主要鋪陳
水野和敏為AutoNet在型錄上簽名。
水野和敏對GT-R的熱愛就像是自己兒子一樣。

 
 
11/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