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第六屆廣州國際車展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9/2008星期三)
可以說是在每一年結束之前,中國境內最重要的國際車展,全名為「第六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示會」,日前已經於廣州市新落成的「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A區舉行,展期將延續至25本月日,而18-19日為專業媒體日。

本屆「科技拓展未來」為主題,繼續堅持「高品位、國際化、綜合性」的定位,更加注重從各個層面提升展覽的品質,而且總展覽面積將達12.5萬平方公尺,與上一屆相比至少增加達25%,而且更首次使用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琶洲展館A區全部13個展館。

根據主辦單位表示,其中乘用車展區展出面積8.5萬平方公尺,參展品牌包括海內外知名企業,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包括:青年蓮花、一汽大發、菲亞特中國、與北汽福田汽車等新面孔首次參展。

除了整車展區外,在汽車零部件及用品展區,主辦單位特設日資零部件採購專區的加入,還有區域專屬展團,讓廣州汽車展專業展區的規模進一步擴大,其中共計有四百餘家零部件生產廠家,主辦單位估計在展會期間,共有約四萬餘名專業買家,促使廣州汽車展專業展區逐步成長為南中國區域最大的國際化採購平台。


 
 
11/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