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廣州車展報導:「台灣商旅驕傲」東南三菱君閣開始預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9/2008星期三)
由台灣中華汽車與日本MITSUBISHI Motors原廠,共同以 Challenger正統越野底盤打造的新世代商旅車Zinger,不僅在台灣市場締造銷售佳績,台灣中華汽車更出口零組件與整車至海外市場銷售,日前由台灣中華與福汽集團以及日本 MITSUBISHI Motors合資成立的東南汽車,也正式於本屆2008廣州國際車展,宣布這款2009年式的國產商旅新車開始於當地授權通路預售!

日前,第六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正式開幕,東南汽車展出包括V3菱悅、三菱君閣(MITSUBISHI Zinger)、三菱戈藍(MITSUBISHI Lancer)、三菱藍瑟(Lancer)以及東南V5概念車、克萊斯勒大捷龍(CHRYSLER Town & Country)等親臨會場展出。

在展場開幕記者會現場,東南汽車宣佈了三菱君閣以13.68-17.98萬人民幣的預售價格開始接受消費者預定,將再度延續過去東南汽車推出多款優質商旅車的傳統,而三菱君閣更以新世代跨界休旅的血統結合Challenger正統越野SUV平台,形塑出中國新一代商旅車的新風貌。

初步上市的車款中,三菱君閣提供共三款車型接受預定,包括經典型、豪華型、旗艦型,其中豪華型將同時推出搭載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的雙配置,經典型和旗艦型則分別單獨推出手排與自排車款,首批接受預定的省分包括廣東、福建、浙江境內的授權通路。

動力方面,三菱君閣搭載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2.0升 MIVEC汽油可變氣門引擎,最大功率高達170hp/6400rpm,峰值扭力可達19.4kgm/4750rpm,更全面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法規,而且在安全防護方面更具備日本 MITSUBISHI Motors血統的RISE(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高剛性車體,確保在高強度衝擊碰撞維護乘員的安全性,頂級車款更標配包括:前座雙安全氣囊、四門防撞鋼梁以及可潰縮式方向機柱。

顛覆傳統平價商旅車款的海灣式中控台設計,在豪華車型上更配置了七吋液晶觸控螢幕與DVD車載影音娛樂平台、藍牙行動通訊系統還有整合式原廠音響外接USB介面的功能;達到2720mm超長軸距創造出縱深達1555mm的超大置物空間,可以輕易放置兩台腳踏車,以實現一車多用的跨界設計風格。


 
 
11/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