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飛人Mika Hakkiinen開始新的賽車生涯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08星期三)
在擔任某酒商的大使之後,Mika Hakkinen將在未來參與發掘年輕車手的計畫。
芬蘭飛人Mika Hakkinen將開始他全新的賽車生涯,這位F1前世界冠軍日前宣佈,他已加盟名一間車手管理公司,從事年輕車手的發掘工作。這間車手管理公司是由Mika Hakkinen前經紀人Didier Coton在2005年創建,總部位於摩納哥。除了Mika Hakkinen外,Didier Coton還擔任過Olivier Panis、Enrique Bernoldi、Alexander Wurz等眾多F1車手的經紀人。

Mika Hakkinen加盟此集團後將與Didier Coton並肩工作,依靠其多年的經驗,發掘有天賦的年輕車手是他的職責。「這是一個極具挑戰的新冒險和偉大職責。」Mika Hakkinen在這份加盟聲明中說到:「我非常高興能繼續與Didier Coton並肩作戰,他依舊是我職業生涯取得成功的重要依靠。根據我的經驗,我知道什麼能帶領一位車手走向巔峰,明白對於一位運動員的職業生涯來講,擁有一組值得信賴的團隊協助有多麼關鍵。我現在已迫不及待想和有抱負和天賦的年輕車手,分享我從贏得到兩屆F1世界冠軍中學到的經驗。」


 
 
11/19/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