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VOLVO任命Peter Rask為常務董事
AUTONET記者:Diane Wu(10/16/2008星期四)
據最新的消息指出,瑞典車廠VOLVO已確定任命Peter Rask取代Stuart Kerr,接任英國、愛爾蘭、冰島地區的常務董事一職,自2009年一月一日開始生效。

說起Peter Rask的來頭不小。他在VOLVO已待了11年的時間,目前是瑞士VOLVO的負責人,過去也曾分別擔任過希臘和瑞士VOLVO的全球行銷副總和總經理,在汽車產業裡可說是身經百戰,累積了相當雄厚的背景。

在Rask於明年初正式接任之前,他會與現任常務董事Kerr保持密切聯繫,做好上任前的續軌交接的工作。面對全球汽車市場一片低迷的氛圍,新官上任確實是一點都馬虎不得。值得一提的是,即將卸任的Kerr是在2006年接任英國VOLVO常務董事一職,他原本是VOLVO海外部負責


 
 
10/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