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入股,比亞迪股價爆漲,F3DM廣州車展發表!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6/2008星期四)
在股神巴菲特宣布入股比亞迪汽車後,比亞迪的股價不但大幅飆漲,而且更加速旗下替代能源新車的投產進度。

根據日前外電消息指出,股神巴菲特再以旗下「中美能源」MidAmerican公司名義入股比亞迪約一成之後,十月上旬比亞迪港股交易價已經提昇達到九成,外界認為是股神巴菲特對於比亞迪總裁王傳福所推動的替代能源計畫大為肯定。

此外股神巴菲特資金導入,更有助於目前比亞迪全力推動的汽車替代性能源計畫,其中首波量產新車,將以11月份確定於2008廣州國際車展舉行首演的「F3DM」雙模電動新車,也將揭開序幕。

根據比亞迪表示,這輛F3DM雙模電動汽車,簡言之就是可充電的混合動力電動汽車。較之普通油電混合動力系統,DM雙模系統油耗更低,排放更小,雙模電動車以電動馬達直接驅動驅動,無需變速箱即可實現無段變速,四輪驅動原理簡單,而且採用了採用比亞迪獨創的ET-Power鐵電池,電池充電迴圈次數可達二千次以上,電池的持續里程壽命大於60萬公里。

同時,DM雙模電動車擁有優越的動力性能,DM驅動系統大幅度的提高了電機的功率和扭力,系統最大輸出功率125KW(相當於最大馬力167hp),車輛在純電動模式下能行駛一百公里的距離。


 
 
10/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