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wis Hamilton認為Felipe Massa根本是故意頂撞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08星期四)
Lewis Hamilton認為日本站第一圈的撞車意外,根本是Felipe Massa故意造成的。
日本站賽後,賽道上的爭奪蔓延到了媒體的版面,兩位世界冠軍爭奪者隔空叫陣。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表示在第一圈的10號彎那個事故,他並非故意去衝撞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但是Lewis Hamilton卻明確對多家媒體表示,Felipe Massa絕對是故意的!

先回顧一下Felipe Massa的說法。「那就是一次單純的事故。」Felipe Massa表示:「進彎前我倆都很晚煞車,而且他佔據了內線車道把我逼進了砂石堆,接下來往左出彎我們有點小碰撞,我認為這完全是一次單純的比賽事故,我當然沒有刻意去撞他,要說會有這樣的情況也是他造成的。」

而很明顯McLAREN車隊Lewis Hamilton並不認同Felipe Massa的觀點。「我完全走正常的進彎路線,但Felipe Massa卻從內側很具攻擊性的攻進彎而且頂撞我,我認為那根本是故意的行為。」Lewis Hamilton忿忿地對媒體表示。


 
 
10/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