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會幫助Felipe Massa奪取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08星期四)
或許是去年在McLAREN經歷了極度不愉快的日子,Fernando Alonso已經公開表示要幫助Felipe Massa奪冠。
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在日本分站奪冠後接受家鄉西班牙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將義無反顧的會幫助FERRARI車隊Felipe Massa爭奪今年世界冠軍王座。

「沒錯!毫無疑問,我將會幫助Felipe Massa。」Fernando Alonso對著媒體表示:「他跟Lewis Hamilton損失了不少績分,經過了16場分站,領先的Lewis Hamilton只拿下84分,而我在2006年拿下總冠軍時,第9場就已經累積82分了!今年平均車手積分都很低,最後就看誰犯錯比較少了。」

今年賽季還剩下兩場比賽,而Felipe Massa與領先者Lewis Hamilton的積分差距只有5分,Kimi Raikkonen想當然會盡力幫助隊友獲勝,現在連Fernando Alonso都加入了在賽道上打擊Lewis Hamilton的陣容。

Fernando Alonso也對義大利媒體表明了相同的意願,他不改直言本色地說:「自去年之後,我反倒希望FERRARI贏,如果可以,我會幫助Felipe Massa。」看來Fernando Alonso去年在McLAREN受的氣仍讓他無法釋懷。


 
 
10/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