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節能減碳王?!第二屆PGO創意設計大賽:FEEL,即日起至2009年1月15日徵件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6/2008星期四)
台灣機車大廠PGO比雅久機車,以「FEEL:Fun、Ecological、Economy、Life」為活動主題,舉辦【第二屆PGO創意設計大賽】,希望透過其中有趣、環保、節能、生活化的概念,來鼓勵民眾把節能減碳的創意套用在機車設計。同時提供年輕學子一個自我發揮的管道,激發創意,培養國內機車設計的能力。

活動徵件時間自2008年10月15日至2009年1月15日截止,優勝的作品除了高額獎金之外,更重要的是,有機會將其所設計的機車量產化,所以設計者在表現創意時,必須考量實際生產的可行性,卻也必須發揮最大的創意與想像力,去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這也是這次比賽最困難、卻也是最有趣的地方。

節能減碳愛地球已是全民運動,具備節能減碳的機車更是市場主流,如果參賽作品經過評量,在兩年之內成為量產者,不但可以在所有量產車上可以留下創作者的簽名,更可以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激發出更多機車也可以節能減碳的可能性。

在第一屆PGO創意設計大賽在得到民眾廣大的迴響之後,本活動仍持續讓所有民眾參加作品票選的精神,可為自己喜愛的設計作品投下重要的選票。只要邀請親朋好友一起參與,並進行票選,您將有機會獲得時下最夯的捷安特摺疊腳踏車。

詳細活動內容,請上PGO官方網站http://www.pgo.com.tw查詢。


 
 
10/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