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Sylphy東風日產軒逸明年初轉移至襄樊廠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0/16/2008星期四)
NISSAN Bluebird Sylphy軒逸
2006年八月在中國發表的NISSAN Sylphy「東風日產軒逸」,在2007年八月追加入門1.6升手排版本後,一直都成為當地東風日產在中型房車的銷售主力。

NISSAN Teana新天籟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接下來東風日產每年都將導入全新國產化乘用車系,目前位於廣東花都的整車廠將進行擴產計畫,因此原本在此的軒逸生產線,將暫時轉移,這項計畫將於明年初正式實施。

由於今年六月份東風日產花都廠開始投產NISSAN Teana大改款「新天籟」,而新車效應與源源不絕的訂單,也讓襄樊廠產能再度出現滿載的狀況,不過在東風日產的規劃下,未來中大型房車將轉移至目前產能為十萬輛的襄樊整車廠,而且短期內也將技術性地擴展至12萬輛的年產能,在明年初軒逸車系將正式轉移至此投產。

當然花都廠目前以兩班制生產的情況,可以達到約36萬輛的新車年產能,但是由於東風日產將來會陸續導入包括March與Cube,還有下一代的Tiida新車投產,都是屬於售價在10-15萬人民幣間銷售量最大的產品,所以目前花都廠也必須進行產能的整頓,但短期內並不會實施三班制生產。


 
 
10/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