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美改裝車展搶先報:豐富菜單!SCION多款改裝車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10/16/2008星期四)
車廠設計一款全新車款時,通常會賦予其所設定的定位與取向,但較不受限與更具創意的改裝廠,則負責激發出與車廠設定完全不同的車輛潛能,在今年北美改裝車展中,SCION的展館中,便將會有上述理論的最佳展示。

SCION乃是TOYOTA於北美市場中的年輕品牌,由於此市場設定,當然不會錯過年度的北美改裝車展,在連續五年參加SEMA之後,今年SCION更卯盡全力,以旗下xB與tC兩車型,與改裝大廠合作,各推出三款不同風格的改裝車型,讓車迷大飽眼福,也可趁機了解兩款車的改裝潛力。

首先於xB車型上,首先由Blaine Fontana所設計的xB以露營車為設計藍本,不讓VW T型車專美於前,除了有大容量的車頂置物架外,車內還配置有淋浴與烹飪器材,展現戶外的高機能性。Jeff Soto設計的xB則是截然不同的風格,以鹽湖城極速挑戰賽的賽車為設計藍本,因此可看到此輛xB不僅車身低矮,更具有專屬賽車塗裝。第三輛由Kenton Parker所設計的xB,則以「快餐車」為發想靈感,從設計圖可以想像,Kenton Parker的商業頭腦。

tC也同樣有著三種改裝風格,第一款由Eddie Hahm所打造,設計主題為〝Fast Eddies Garage〞,以手工打造鈑件的原始賽車風格,全車充滿鉚釘;而Mark Arcenal所設計的tC則是師法DTM賽車風格,最後John Pangilinan設計tC的則以誇張的寬體鈑件呈現更具戰鬥氣息的氣勢。

除了以上六輛改裝車型外,SCION還預告會有著上空的xD改裝車型,期望能藉有豐富的改裝車單,聚集改裝迷人氣。


 
 
10/16/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