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在印度推出低價位汽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4/14/2008星期一)
TOYOTA上星期五表示將開發印度的低價位汽車市場,並在當地興建第二個組裝廠,正面迎擊競爭對手SUZUKI和TATA。

TOYOTA投入3.43億美元資金興建全新組裝廠,除了原本的Corolla車款之外,也將生產低價位小型車。這款小車未來也不排除出口海外國家的可能性。自從TATA於今年推出全球「最便宜」的廉價車Nano之後,印度幾百萬名注重汽車價格的消費者,紛紛將目光投向廉價小車。Nano價格相當於SUZUKI最便宜汽車價位的一半。

市場分析師估計全新TOYOTA價格將維持在6900美元至7850美元之間。「這無法馬上與TATA的2500美元國民小車較勁,不過TOYOTA未來或許可以透過DAIHATSU的技術,涉獵低價位汽車市場。」分析師Yasuaki Iwamoto表示。DAIHATSU的拿手絕活就是製造小型車和商用車款。

全球汽車市場原本對於TATA的廉價汽車心存懷疑,現下紛紛投入製造低價位車款的戰場,試圖滿足印度、中國和俄國的消費者需求。GM上個月就曾表示要再印度推出低價位小車CHEVROLET Spark,價格約在7500美元左右。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