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江淮汽車即將發表全新概念房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4/2008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首輛在中國市場發售的中大型房車江淮賓悅,為這家中國自有品牌進軍乘用車級距打出了優異的成績,當然也讓江淮集團信心滿滿希望推出更多乘用新車,進而搭配原有商用車級距的成功經驗,朝向綜合性自有品牌的目標邁進!

根據我們率先取得的消息顯示,江淮集團將在即將於本月下旬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發表一款全新的大型概念房車,比起現行已經在中國市場銷售的賓悅房車,這款新車尺碼更大,不過也融入更多兼具運動風格與豪華氣質的設計元素,預計這款新車將在不久後量產,成為江淮集團自有品牌傳統房車的頂級新旗艦。

比起賓悅房車類似M-BENZ的設計風格,這款即將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首演的概念大型房車,將具備更多展現自主設計的新元素,市售版本將搭載排氣量為2.4升的汽油直四引擎,頂級車款預計將導入江淮首具大排氣量V6引擎,當然我們也將持續為您追蹤後續消息。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