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僅列第8位 Fernando Alonso不再奢望登台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08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已經認為RENAULT車隊目前所處的位子是在第二集團裡吊車尾。
在經歷新賽季每況愈下的三場比賽之後,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已不再奢望能在本賽季的比賽中站上頒獎台。不要說RENAULT無法跟上一線車隊的腳步,精確的講是R28賽車在二線車隊中也是最慢。兩週後的西班牙站,RENAULT將對賽車進行第一次大幅度的升級,現在Fernando Alonso和整個車隊都把希望寄託在了這次技術改進上了。

「奪冠或者登上頒獎台是不可能的。」Fernando Alonso在巴林站對西班牙媒體說道。隨後這位西班牙車手表示,他現在的目標是為前三強車隊之後的位置而戰,即前6名之後的位置。「比如我們將試著達到Toyota的水準,以設法打入第三節排位賽、在比賽中瞄準前三強之後的位置,在某些人出現失誤的情況下,我們乘機遞補位子。Jarno Trulli在馬來西亞站獲得第4名、在巴林站獲得第6名,我們也期待做到這樣。」

對於RENAULT的現狀,Fernando Alonso表示車隊不及FERRARI、BMW- Sauber和McLaren,甚至在二線車隊裡的排名也是吊車尾。「我們將自己的希望寄託在賽車這一次的升級手續上,希望我們能取得微幅的進步。」Fernando Alonso說到:「但如果仍然沒有進步,我麼我們恐怕就要擔心了。比如Giancarlo Fisichella在巴林站中做出的最快單圈成績比我要快,而他駕駛的竟是Force India。所以我們能必須分析自己的位置,因為現在不僅是前三強的問題,現在還有Toyota、Williams、Red Bull和Honda,他們現在都跑在我們前面。」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