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MLER AG的500輛Citaro巴士訂單確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14/2008星期一)
M-BENZ Citaro為一輛設計有三個主要出入口的都市便捷巴士,最多可乘載103名乘客!
DAIMLER AG子公司EvoBus GmbH日前正式與羅馬尼亞最大的巴士公司〝Regia Autonoma de Transport Bucuresti (R.A.T.B)〞簽訂合約,這份訂單的要角為M-BENZ的豪華巴士Citaro,預計2009年前新車陸續交付完畢後,羅馬尼亞的首都布查勒斯特將會有將近一千輛的M-BENZ Citaro巴士行駛於大街上擔任城市運輸要角。

Citaro其搭載的柴油引擎結合M-BENZ最新的環保節能科技BlueTec 4,可輸出最大馬力286hp!
EvoBus GmbH總裁Michael Gopfarth表示:「自2006年羅馬尼亞與M-BENZ建立合作關係開始,M-BENZ所提供的每輛巴士都以搭載最先進科技擔任運輸工作,至今布查勒斯特已經為這個處於歐洲東偶的小地,建立處與西歐先進國家同等級的先進運輸網絡。」布查勒斯特市長Adriean Videanu亦提到:「布查勒斯特市希望藉由M-BENZ的豪華巴士擔任都市運輸要角,來提升都市運輸的便捷,進而促進地區發經濟發展的穩定。」

M-BENZ Citaro為一輛設計有三個主要出入口的都市便捷巴士,最多可乘載103名乘客,其搭載的柴油引擎結合M-BENZ最新的環保節能科技BlueTec 4,可輸出最大馬力286hp,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為了安全性的考量,全車共有五具即時攝影監看系統,讓駕駛能隨時掌握車內與車外的不同狀況,安全性方面ABS與ASR防滑控制系統是絕對不會少的,低底盤的設定讓乘客上下車更方便,除此之外Citaro透過獨特的底盤設計,讓殘障人士乘坐輪椅時上下車同樣不會受到太大阻礙,為殘障人士建立了無障礙空間。

日前在一項由來自17個歐洲巴士專業記者所評選的獎項中,M-BENZ Citaro獲得了〝Bus of the Year〞的肯定,水準更是不在話下,M-BENZ Citaro主要的市場以西歐國家為主,近年由於東歐市場日漸蓬勃,使得Citaro的觸角也逐漸延伸至東歐新興國家,其中羅馬尼亞便是最好的例子,Citaro其優異的空污排放標準不僅通過歐盟四期環保的認證,歐盟五期的標準Citaro也逐漸通過相關認證,在未來越趨嚴格的環保法規規範下,Citaro將以優勢跨足全球。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