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領隊預言Robert Kubica將成為世界冠軍競爭者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08星期一)
FERRARI車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Robert Kubica將會成為2008年F1世界冠軍的競爭者之一。
FERRARI車隊領隊Stefano Domenicali認為,BMW- Sauber車隊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將成為世界冠軍有力的爭奪者。在上週末的F1巴林站中,Robert Kubica不僅奪取了他F1職業生涯首個竿位,而且還在正式比賽中拿下第3名,也是本賽季連續第二次登上頒獎台。

Stefano Domenicali預測BMW- Sauber車隊將成為FERRARI車隊全年的主要競爭對手,因為他們已經連續三場比賽都登上了頒獎台,而且目前以30分佔據車隊積分榜榜首,德國車手Nick Heidfeld也以16分名列車手積分榜第2名,Robert Kubica以14分與Lewis Hamilton、Heikki Kovalainen並列第3名。

「Robert Kubica完成了一場非常漂亮的、積極的比賽。」Stefano Domenicali表示:「站在頒獎台上他告訴我,在比賽的前幾個彎,他為了應付賽道上的油漬顯得有些掙扎,但是他以及BMW- Sauber的表現令人尊敬,我相信他會是爭奪世界冠軍的車手之一。」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