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藉由FERRARI車隊暗中幫忙拿下巴林站優勝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08星期一)
由於前兩站都沒有拿下分數,因此FERRARI這次藉由停站策略讓Felipe Massa能一口氣進帳10分。
FERRARI車隊對Felipe Massa的確很照顧,雖然他在本賽季前兩站顆粒無收,但FERRARI仍相信他、並在必要時出手幫忙,以確保他在巴林站摘下桂冠。

2007年,FERRARI車隊在兩位車手Felipe Massa和Kimi Raikkonen的雇用策略上頗值得玩味,雖然給了後者更優渥的薪資,但卻總是在比賽時更傾向於幫助前者。今年巴林站同樣如此,Felipe Massa在排位賽壓制Kimi Raikkonen獲得第二起跑位置,且僅落後竿位得主Robert Kubica 0.027秒;而在巴林站的決賽,Felipe Massa在起跑後立刻卡內線超越Robert Kubica佔據頭領跑置。

接下來的比賽是兩位FERRARI車手之間的拼鬥,兩人相繼刷新最快圈速記錄。而FERRARI車隊對二人的競爭了然於胸,因此出現了以下的劇情:在第二次進站時,技師們有意地讓Kimi Raikkonen停留的時間略長一些,而盡可能地縮短Felipe Massa的停站時間,以助Felipe Massa拿下他今年首個優勝。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