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手機夠酷吧!只有日本才有!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4/2008星期一)
有沒有想過你的手機可以變成機器人,還能和你產生互動?別懷疑,日本東芝即將推出一款名為「Phone Braver 815T PB」手機,而這又是另類的置入性行銷。

隨著變形金剛大受歡迎,向來在機器人這方面點子特別多的日本人,就趕上潮流推出全新影集「K-Tai搜查官7」,所謂「K-Tai」乃日文攜帶的意思,也就是行動電話的暱稱,劇中手機全部由SoftBank所提供,算是一種置入性行銷,而與主角同為伙伴的機器人手機Phone Braver 7手機勇者七號,是以東芝815T PB為藍本加上變形功能而來,因此腦筋動得快的廠商乾脆就將機器人手機商品化,變成既能講電話又可變成機器人甚至還可互動的新型態手機。

在電視中Phone Braver 7手機勇者七號因為是機器人,所以畫面會呈現各種表情,東芝「Phone Braver 815T PB」手機也一併將此忠實呈現,讓使用者可以和手機互動,同時加裝套件後還能進行把玩,在辦公室上班肯定不會無聊。不過東芝讓為針對這隻手機進行報價,以功能性和收藏程度來看,應該介於日幣3-5萬圓之間,差不多新台幣9600-16000元左右。

除了銀色的Phone Braver 7手機勇者七號,「Phone Braver 815T PB」還提供黑色的01選擇,不過這隻01可是反派角色,功能兩者完全相同。我個人認為黑色比銀色來得酷,不知道大家認不認同?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