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發威,12天接單高達800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4/2008星期一)
2008年3月26日才發表的MITSUBISHI Outlander,於同月29日進駐部分展示間後,在短短12天內接單突破800張,可見得這款SUV的魅力有多大。

身價從新台幣76.9到96.9萬元的Outlander,可是MITSUBISHI導入台灣進行國產化的重量級車款,之所以能在短短不到兩星期時間獲得800張訂單,除了整體外型非俐落動感又不失氣派,流利的側邊線條和洗練的車窗設計,搭配18吋鋁圈,與其他走粗獷或前衛路線的同級SUV對手相較,Outlander的確更吸引人。而內裝雖走簡潔路線,但利用諸多線條所營造的動感氛圍更是國產SUV所少見,而雙筒式恆光儀表板與按鍵旋鈕紅光設計,搭配三輻式方向盤,的確有著濃厚的運動方格。另外,儀表板內完整的行車資訊,可提供平均油耗/瞬間油耗/續航距離。再者獨創的上下對開電磁觸控式尾門及置物滑軌設計,和同級最低行李廂距地高60公分,除物品進出更為便利外,更可輕鬆置物不費力。而ONE-TOUCH第二排座椅自動前翻收折功能,一根手指頭便能展現高度靈活的空間運用能力,讓行李廂縱深可達1650mm,大幅增加置物空間的靈活變化。

動力性能上搭載已經全球缺貨的新2.4升MIVEC引擎,擁有172hp/24.0kgm最大功率輸出,且INVECS-III六速Sports-Mode手自排,除了動力傳送更為綿密與順暢外,也避免換檔時所產生的頓挫感,寧靜與乘坐舒適都大幅提高。而2WD車型12.4km/L、4WD車型12.1 km/L平均油耗在高油價時代更有助消費者預算。至於A-AECS四輪傳動系統、 F1方向盤換檔撥片、RISE高剛性車體、ABS+EBD+BAS、SRS雙氣囊、車頭安全照地鏡、後視鏡電熱除霧、ASC+TCL、HID氣體放電式頭燈、FAST Key科技感應鑰匙等也都依等級成為Outlander的配備。

其實以Outlander能在短時間內獲得肯定,優異的產品力肯定是一大誘因,但超值的價格更對原本有意購車或換車民眾造成莫大吸引力,當然我親身體驗過Outlander後也認為這是款不可多得的SUV優等生,看來Outlander必能在市場上風光好一陣子。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