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主義!Focus CC Black Magic問世催票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4/2008星期一)
一如其名,Focus CC Black Magic全車內外皆以黑色為主調設計。
2007年底隨著Focus小改款腳步而推出的小改款Focus CC電動硬頂敞篷車款,歐洲FORD為了加溫上市熱度,更追加推出了重新包裝的〝Black Magic〞黑魔力特仕車。

內裝皆為黑色色調,並加上跑車座椅、MP3音樂格式的音響系統、藍牙無線系統、特別設計的地毯、駐車輔助雷達等配備。
建立於Focus CC基礎上的Black Magic特仕車,設計重點就猶如車名所說的,完全以黑色為基調,首先於車色上選用黑色外,輪圈也使用17吋的暗黑式樣合金輪圈,搭配205/50R17車胎。另外於車燈與霧燈的外框部分也全數採用黑色處理,充分呼應黑色主題。

內裝部分當然也是以黑色為主,運用黑色皮革鋪陳座椅與門板部分,其中座椅更換裝跑車化式樣,加上可容許MP3音樂格式的音響系統、藍牙無線系統、特別設計的地毯、駐車輔助雷達等。

Focus CC Black Magic動力系統提供兩種選擇,一為2.0升汽油動力,可輸出145hp最大馬力,一為2.0TDCi柴油動力,最大馬力則為136hp,兩者車價分別為28,100歐元與30,100歐元,約合新台幣134萬與144萬。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