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性能狂! DODGE Caliber SRT-4正式於德國市場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14/2008星期一)
身為CHRYSLER集團旗下DODGE品牌的入門跨界休旅車款,Caliber車系旗下的全新性能運動版本SRT-4,正式宣佈其歐規2008年式新車,進軍德國汽車市場,而CHRYSLER LLC歐洲總部也正式發佈德國境內的建議售價!

根據CHRYSLER LLC歐洲營運總部表示,2008年式 歐規DODGE Caliber SRT-4跨界休旅車款性能版本,動力系統搭載一具排氣量為2.4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引擎,經過原廠SRT性能團對改裝並且重新調校後,並且導入一具渦輪增壓系統,讓最大馬力締造出295hp的水準,而且更具備SRT團隊精心打造的全車SRT車身套件與運動化懸吊組合。

此外,CHRYSLER LLC歐洲營運總部更表示,這輛全新2008年式歐規DODGE Caliber SRT-4性能跨界休旅車款,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7秒就可達成,安全極速更達到243km/h的境界,而且平均每公升無鉛汽油可跑出約11.24公里的距離,平均行駛每公里排放的二氧化碳僅有211公克。

而且這輛新車更全面將六具防護氣囊、ABS+EBD整合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ESP動態車身穩定裝置等等,還有可播放MP3格式的原廠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均列為標準配備。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