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清倉!英國SEAT追加兩Ibiza特仕車款拼現金!
AUTONET記者:葉毓中(04/14/2008星期一)
針對現行的Ibiza,英國SEAT推出兩款重新包裝的特仕車款,個別名為Freerider與Sportrider,皆為三門車型。
SEAT全新世代Ibiza已於本月正式問世,原廠也已確定將於今年夏天陸續導入市場銷售,雖然新車值得期待,但此時也不失為入主現行車款的最佳時機,因為在後繼新車款推出前夕,通常車廠都會針對現行車款作出特惠促銷活動!

針對現行的Ibiza,英國SEAT推出兩款重新包裝的特仕車款,個別名為Freerider與Sportrider,皆為三門車型,Freerider搭載1.2升三缸汽油引擎,可輸出70hp最大馬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系統,並將定速巡航控制、15吋合金輪圈、乘客座高低調整機制、電動可調附加熱裝置的車外後視鏡、霧燈與車尾的〝Freerider〞銘牌等,且前300名入主Freerider車型的車主可免費選配立體聲音響系統。Freerider車型定價為8,995英鎊,約合新台幣54萬元。

至於Sportrider車型,則可選擇1.4升汽油引擎或1.9升TDI柴油引擎,最大馬力皆為100hp,並具備定速巡航系統、副駕駛座高低可調機制、電動可調附加熱裝置的車外後視鏡、16吋Spica合金輪圈、跑車化座椅與源自Ibiza FR的空力套件等。價格部分,Sportrider 1.4L車型要價9,495英鎊,1.9TDI車型則須10,395英鎊,約合新台幣57萬與63萬。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