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n Dennis不把BMW- Sauber放在眼裡
AUTONET記者:瓢蟲(04/14/2008星期一)
Ron Dennis認為BMW- Sauber在前三站的表現只是曇花一現,等到回到歐陸戰場後,McLaren進步的幅度絕對會比BMW- Sauber快。
McLaren老闆Ron Dennis質疑競爭對手BMW- Sauber車隊強勢表現的可持續性有多久,並相信自己的車隊在西班牙站將會捲土重來。BMW- Sauber車隊在本賽季前三場比賽的表現令人刮目相看,全都登上了頒獎台,兩個亞軍以及一個季軍的成績令他們現在以30分排在車隊積分榜首位。不過Ron Dennis相信F1一旦回到歐洲,McLaren與FERRARI將佔據頭兩名位置。

巴林站比賽後,當被問及是否將BMW- Sauber視為勁敵時,Ron Dennis回答的很果斷。「不!我認為我們會尊敬所有競爭對手,在某些時候,他們的表現確實要比以前更出色。」Ron Dennis表示:「但是當我們回到歐洲,我們的研發、速度都會開始讓局面發生改變。我們將變得非常強大,我從不擔憂車隊未來的表現會怎樣,我們的競爭力會延續到賽季結束。」

Ron Dennis強調,車隊真正的實力只有等到西班牙站才能顯現出來,眾車隊將在這裡對賽車進行首次升級。「正如我在澳洲站之前所說的那樣,前三場比賽不能展現一支車隊的真正實力。」Ron Dennis說到:「接下來的西班牙站比賽將是各隊展現過去兩個月戰車研發進度的試煉場,看誰的工作做的最出色。我深信我們能有進步,但是這種進步是否比其它車隊更大,成績會說明一切。」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