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人最愛汽車品牌-VOLVO!
AUTONET記者:曾力恩(04/14/2008星期一)
V70於一月在"Auto Leader 2007"競賽中,獲得最佳家庭房車美名。
根據波蘭專業汽車雜誌〝Auto Swiat〞一項廣泛性網路讀者調查指出,在將近1.8萬份的有效問卷調查中,VOLVO以總分86.61分的第一高分,成為波蘭最歡迎汽車品牌。

在這份汽車讀者大規模調查中,評分的項目可說是巨細靡遺。諸如:新車品質、購車經驗、開車感受與經銷商服務態度都在評選範圍中。VOLVO波蘭公共關係部門主管Marcin Klimczewski表示:「這份調查結果證明波蘭的消費者,對於VOLVO有正面的評價,獲獎無疑是最大的肯定。」

事實上,除了VOLVO除了擁有優質品牌形象,V70更於一月在"Auto Leader 2007"競賽中,獲得最佳家庭房車美名。在最新一季銷售報告中,VOLVO第一季於波蘭共賣出941輛新車,較去年同時期成長5.4%。


 
 
04/14/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