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以Fortis為師!福建東南菱帥升級版即將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8/2008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福建汽車集團與台灣中華汽車與日本MITSUBISHI自動車合資建立的東南汽車,將在四月下旬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發表一款自主設計的全新平價戰略房車,這款新車預計將以小車的售價提供中型房車的競爭條件!

其實這款新車就以目前東南菱帥房車為基礎,就是上二代日本MITSUBISHI Lancer車系為本,經過東南汽車自主設計研發的中型平價房車,為了導入更多屬於新世代MITSUBISHI Motors的家族元素,在本屆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即將發表的新車,就將展現東南汽車結合台灣中華汽車自主設計的豐碩成果。

這款新車將搭載MITSUBISHI Motors最新技術的1.5升排氣量汽油直四引擎,具備MIVEC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未來將與現行的東南藍瑟予以明顯區別,更強調具備新世代動力的個性化風格,建議售價將略高於現行東南藍瑟房車,至於外觀造型,則將以台灣國產化MITSUBISHI Lancer Fortis為師!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MITSUBISHI Lancer Fortis

 
 
03/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