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到底!英國77歲老翁購入車庫第六輛SUBARU—2008 Impreza WRX STi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8/2008星期五)
才剛體驗過新一代Impreza WRX STi魅力的我,也相當佩服老先生的心臟強度!
才剛剛嘗試過SUBARU新一代Impreza WRX STi的我,對其猛暴的動力輸出印象深刻,以30歲的我而言,此般的性能表現以自己的心臟強度還勉強可以承受,但如果換作一位77歲的老翁上場,可就真有那麼點拼了!

會有此開場白,乃是出自於對於Ron Billingham此位老先生,來自於英國的Ron Billingham,最近購入了生平第六輛的SUBARU高性能車款,不僅展現他對於SUBARU的瘋狂熱愛,更顯示其寶刀未老的速度渴望。

Ron Billingham堪稱是英國地區最年長且最忠誠的SUBARU迷,在最新購入的第三代歐規Impreza WRX STi之前,他還擁有如Impreza WR1與RB320、2.0L與2.5L的Impreza WRXS(皆加裝Prodrive Performance套件,另外還有Legacy 3.0L Spec.B Sports Tourer。

身為一位從家具設計公司總經理退休人員,Ron Billingham其實也擁有M-BENZ與PORSCHE的性能跑車,雖然Ron Billingham表示他並非相當熱血的男孩,但也希望把握最後的時光好好體驗一下操控與速度的樂趣,尤其最新一代Impreza WRX STi的性能表現,更是讓他難以抗拒!


 
 
03/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