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前例可循!馬來西亞雪邦賽道,有望舉辦MotoGP/F1夜間賽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28/2008星期五)
馬來西亞雪邦賽道,有望舉辦MotoGP/F1夜間賽事 。
有鑑於2008年MotoGP卡達夜戰的成功舉辦,而其幕後重要推手-Musco Lighting(夜間照明公司),日前也與馬來西亞雪邦賽道的官方代表會晤,共同研究在雪邦舉辦MotoGP或F1夜間賽事的可能性。

重要原因之一乃是,由於歐洲與亞洲的時差關係,若在亞洲舉辦的賽事,可以在夜間舉行,歐洲觀眾就可以在較早的時間裡,收看電視直播。而2008年F1新加坡站,亦已確定是在夜間進行。

Musco Lighting副總Jeff Rogers表示,由2008年MotoGP卡達站可證明,藉由精準而亮度足夠的水銀燈光投射,選手可在媲美白天的良好視野當中出賽,對於安全不會有任何的影響。但是,包括胎溫過低、若不幸夜間下雨等問題,才是對車手與車隊的最大考驗。


 
 
03/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