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車隊高層放手讓兩位車手相互競爭!
AUTONET記者:瓢蟲(03/28/2008星期五)
McLaren高層已經透露出消息,將放手讓旗下的兩位車手相互競爭。
上週F1馬來西亞站,McLaren車隊Heikki Kovalainen本賽季首次站上頒獎台,Lewis Hamilton則是連前三都摸不到。如今,這位芬蘭車手正在用實際行動逼近自己的隊友,對此McLaren老闆Ron Dennis的支持又將給Heikki Kovalainen更大的信心,Ron Dennis稱他相信這位芬蘭車手能夠在整個賽季都與Lewis Hamilton持續競爭。

「Heikki Kovalainen去年的表現一直很穩定,而今年我們會讓他繼續保持這樣的態勢。」Ron Dennis接著表示:「給他至少三場比賽,他將會給Lewis Hamilton製造更多的麻煩,Lewis Hamilton自己很清楚這一點,而且他們之間相處得很愉快,他們經常拿這個話題開玩笑。」顯然,Ron Dennis不願意再看到上個賽季Fernando Alonso與Lewis Hamilton的狀況再次出現。


 
 
03/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