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乾淨、又環保的環保餐車!
AUTONET記者:Diane Wu(03/28/2008星期五)
在美國洛杉磯住過的朋友,相信對於到處可見的「Roach Coach」一定不陌生。這台裝了車輪的廚房,四處流動為民眾提供簡單的早餐和午餐,從漢堡到墨西哥麵餅捲,「Roach Coach」在許多洛杉磯的居民心中佔有不容忽視的地位。

現在有個好消息要宣布。這個在2006年隆重登場,受歡迎程度媲美台灣流動咖啡店的餐車,要加入兩台搭載了柴油引擎的生力軍。可別小看這兩台卡車,它們可是秉持著「永續能源經營」的最高指導原則,所使用的燃料正是每天早午餐使用後剩下的植物油。

而專為這兩台車提供每日餐點的廚房,似乎也受到「綠色」卡車的精神感召,廚房的屋頂上加裝太陽能板,與四處奔走的環保卡車相呼應。從餐車所使用的食材(全都是當地生產的有機材料) ,到餐車使用的燃料、準備食物的廚房,樣樣都採用了綠色環保設計的理念,顛覆一般人對吃東西的想法。

居住在洛杉磯的朋友,如果想要嘗試這兩台綠色環保餐車「Mother Trucker」和「Woosah」所準備的美食,可以到該公司的網站適用他們的衛星導航追蹤系統,如果想在個人派對上來點不一樣的噱頭,他們也提供一切相關的服務喔!


 
 
03/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