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北京車展搶先報:搞高檔!吉利虎GT即將量產成為首輛中大型高級轎跑新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28/2008星期五)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四月20日即將開幕的2008北京國際車展上,身為中國民營自有汽車品牌明日之星的吉利集團,將在本屆車展上舉行一款全新高級轎跑車的全球首演,我們也率先取得其原廠定裝照,這輛概念新車叫做「吉利虎GT」!

目前雖然吉利集團除了原廠定裝照之外,尚未公布任何有關細節與規格的訊息,不過以目前旗下唯一的轎跑車產品「美人豹」車系看來,這款全新的「吉利虎GT」勢必將成為吉利集團有史以來最高檔的乘用車旗艦產品。

依照原廠公布的這張定裝照看來,吉利集團的自主研發設計能力已經明顯提升不少,當然這張定裝照發表後,也有部分人士認為與MAYBACH Exelero概念轎跑車有些類似,但無論如何至少確定在目前主力車款均為平價房車的情況下,「吉利虎GT」的推出也意味著未來吉利將朝向推出中高檔產品的方向邁進。

目前,吉利集團旗下自有品牌乘用車款的旗艦車種為「Vision遠景」,最大動力系統排氣量為1.8升自製汽油直四引擎,若依照「吉利虎GT」產品定位看來,也表示吉利未來可能也將推出排氣量更大的新動力系統加以匹配。

當然,各位網友也毋須著急,AutoNet團隊也將在車展開幕前夕,持續為您追蹤這輛新車的消息,不過看到「吉利虎GT」概念轎跑車亮相,同時也代表著中國自有品牌設計研發能力的大幅躍進,是值得台灣各大車廠予以反思的時候了….


 
 
03/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