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Sauber車隊Robert Kubica被迫減肥!
AUTONET記者:瓢蟲(03/28/2008星期五)
以比例來看,Robert Kubica並不算胖子,但與隊友的身材相比,他是應該減重一點了。
在上週末的F1馬來西亞站的比賽結束後,BMW- Sauber車隊的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看起來比其他車手更顯疲憊,這是因為他之前為配合車隊新設計的賽車,6週內被迫節食減肥7公斤。

Robert Kubica曾表示:「BMW- Sauber車隊的新賽車是為體重較輕的車手設計的,因此我在過去的6週裡必須減重7公斤。」他坦言,為了減肥而控制飲食,讓他在上週末的比賽中感到身體有些虛弱。

據悉,身高184公分的Robert Kubica減肥前體重為73公斤,在一般人看來這樣的身材根本不算胖。但相對身高164公分、體重只有59公斤的隊友Nick Heidfeld來說,Robert Kubica顯然有些超重了。因此,Robert Kubica只得按照專業營養師所製作的減肥食譜,以每週1公斤左右的速度瘦身。


 
 
03/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