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馬精神上身!PERFORMANCE WEST Group重改Explorer Sport Trac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28/2008星期五)
PERFORMANCE WEST 將Mustang的性能精神導入Explorer Sport Trac中,改名Super Trac重新登場,相信可吸引許多熱血車主青睞。
繼上次推出CHRYSLER 300C的升級套件後,來自美國南加州的PERFORMANCE WEST Group Inc.改裝廠又有新作推出,此次主角改為FORD旗下相當受歡迎的SUT車款Explorer Sport Trac為基礎,且導入Mustang跑車的設計元素,添加Explorer Sport Trac的性能個性。

Super Trac雖然未於動力系統作提升動作,但針對進排氣系統加以改進後,動力輸出也是可獲小幅提升。
經過PERFORMANCE WEST Group重新裝扮後,Explorer Sport Trac改名為Super Trac,在其鮮黃色的外表中,更於引擎蓋上與車側漆上了黑色的線條,搭配著引擎蓋上的進氣孔,讓Super Trac添增許多戰鬥氣息,且在此黑色塗裝的引擎蓋下,PERFORMANCE WEST Group還換上了K&N的進氣系統、MAGNAFLOW排氣系統與重新編寫的引擎電腦監控程式等,讓Super Trac性能表現更為精進。

除了外觀與動力系統外,Super Trac的內裝配備當然也是重點,PERFORMANCE WEST Group首先換上了KATZKIN的高檔皮革,並於頭枕上繡上KATZKIN字樣,另外車內更以大量的碳纖維飾板取代原有的木文飾板,加上頂級SONY音響系統與豪華的地毯鋪陳,讓Super Trac車室內不僅質感提升,也讓車主更形獨特。


 
 
03/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