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lson Piquet Jr.已經成為超人氣的巴西F1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3/28/2008星期五)
與兩位巴西前輩相比,雖然Nelson Piquet Jr.的成績並不怎麼樣,但是他帥氣的外表已經成為巴西的F1新星。
儘管2008年賽季前兩站比完之後,Nelson Piquet Jr.連1分都拿不到,但年紀輕輕的他已經在巴西積累了很高的人氣,擁有大批的車迷,他的魅力遠遠超過自己的前輩Rubens Barrichello與Felipe Massa。在Nelson Piquet Jr.的支持者中,甚至包括了前巴西著名車手、兩屆F1世界冠軍Emerson Fittipaldi,他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表示,Nelson Piquet Jr.將是巴西賽車的最大希望。

「Nelson Piquet Jr.是一位天才型車手,賽車技術非常出眾。本賽季,他將從自己的隊友Fernando Alonso那裡獲得寶貴的經驗,並且加深對F1的認識。在我看來,他才是巴西賽車界的最大希望。」Emerson Fittipaldi如此說到。

當記者問及Nelson Piquet Jr.是否有可能再次扮演Lewis Hamilton去年在McLaren的角色,成為Fernando Alonso爭取世界冠軍的最大阻力時,Emerson Fittipaldi認為不存在這種可能。因為在2007年,Lewis Hamilton一開始就有不錯的表現,他與Fernando Alonso的競爭是一以貫之的,而稚嫩的Nelson Piquet Jr.目前還不具備打擊Fernando Alonso的實力。「Nelson Piquet Jr.與Fernando Alonso的組合將會再次讓Renault成為一支強隊。」


 
 
03/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