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Note新電視廣告,超人氣卡通「The World of GOLDEN EGGS」助陣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8/2008星期五)
如果找大明星當代言,除了費用高還要顧慮到檔期與心情,基本上算是難搞定,如果是找卡通人物,至多花些授權費和動畫製作費,也不用管他心情,甚至還能惡搞,難怪不少企業喜歡拿卡通人物做電視廣告。

像日本NISSAN就針對2008年1月小改款的Note,找來高人氣的卡通人物「The World of GOLDEN EGGS」擔任電視廣告演出,結果先後推出「羅斯與瑪麗」和「艾福家庭」兩支電視廣告後,在2008年2月廣告調查中榮登汽車廣告第一名,更是全部產業的第二名,在這樣的高人氣下NISSAN於日前又推出第三支廣告「羅伯特老師」篇,期待能提升Note的產品形象。

以March底盤為基礎所打造的Note,是結合小車大空間概念和注入RV基因而來的小型車,無論性能操控或者空間機能表現相當優異,當然在1.5升心臟與CVT變速系統組合下創造不錯的經濟性,因此於日本當地銷售非常穩定,平均每個月在6000輛左右。當然隨著更具家族特色的小改款動作,NISSAN自然要將銷售目標鎖定在小家庭和年輕人,這也是何以找上「The World of GOLDEN EGGS」來代言的主因。

其實不少汽車電視廣告都找卡通人物擔任代言,一來是希望能走年輕化路線,二來也培養更多小小品牌忠誠者,不過小朋友看到廣告拉著父母到展示間看車,這個行銷策略就已經成功一半。



 
 
03/28/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