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報導:SBARRO Assystem都會概念小車舉行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0/2008星期一)
由ESPERA SBARRO歐洲汽車設計公司推出的Assystem都會概念小車,顛覆了傳統對於個人化都會行動載具的概念,在本屆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會場,SBARRO也首度讓這輛概念都會小車與觀展民眾面對面!

根據SBARRO原廠表示,這輛SBARRO Assystem小車雖然與傳統汽車一樣是四輪配置,不過四輪卻採用菱形的分佈方式,所以在底盤結構與懸吊設計方面也與傳統汽車大異其趣,而僅有3.6m的車身長度,以及1.6m的寬度與高度,搭配全面輕量化配置,讓Assystem空車總重僅有六百公斤。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SBARRO Assystem搭載一具具備最大馬力為27hp的電動馬達,而且安全極速達到50km/h,對於一般都會使用與通勤已經相當足夠,重點是沒有任何行駛中可能產生的廢氣污染。

不過為了市場化,SBARRO原廠表示初期小量生產時,首批市售版本還將增添一具位於後軸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60hp左右,搭配容量達到30公升的油箱,可以讓這輛都會小車續航力提升至600公里左右,而且採用油電混合動力模式也可以讓安全極速提升至130km/h左右。


 
 
03/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