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日內瓦車展報導:貴氣逼人!ROLLS-ROYCE Phantom Coupe接單已破二百張!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10/2008星期一)
每到像是PRADA等時尚名牌推出限量包款,相信在各大旗艦店或百貨公司專櫃出現大排長龍的情況總令人印象深刻,其實這種狀況也出現在豪華頂級汽車市場,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在本屆2008日內瓦國際車展上,英國ROLLS-ROYCE首度讓世人面對面接觸的全新頂級豪華轎跑車Phantom Coupe剛剛推出不久,英國原廠就宣布新車訂單已經突破二百張!

根據英國原廠表示,這款新車必須要等到2009年春季才會開始正式交車,不過在發表至今全球已經接單超過二百張,讓英國原廠對於今年提升全球銷售目標信心滿滿,也等於對於BMW AG經營全球頂級豪華汽車級距是莫大的肯定。

2007年英國ROLLS-ROYCE汽車品牌全球銷售量突破一千輛的水準,而藉由陸續推出更多新車,預計也將不斷地為這家英國百年頂級汽車品牌不斷挹注更多的新車訂單,而且排氣量達到6.75升的汽油V12引擎,更具備達到453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73.4kgm的峰值扭力,而且起步加速0-100km/h更僅需5.6秒,比不少號稱跑車的性能車款表現顯然更為強悍,但別忘了它可沒有失去ROLLS-ROYCE汽車品牌一向堅持的英式優雅。


 
 
03/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