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免費樂音饗宴!TOYOTA「美麗一瞬,雋永情歌」演唱會,趙詠華、萬芳、林隆璇展唱功
AUTONET記者:吳煌棋(03/10/2008星期一)
TOYOTA「美麗一瞬,雋永情歌」演唱會,從3月23日起巡迴全台。
近年來在台灣地區掀起一股民歌懷念風,許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民歌與原唱人,透過舉辦演唱會的方式,讓所有人彷彿走進時光隧道之中,重溫膾炙人口的眾多歌曲。而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從2006年起連續舉辦以民歌為主題的顧客藝文饗宴,在2008年將邀請趙詠華、萬芳、林隆璇三位歌手,舉辦「美麗一瞬,雋永情歌」演唱會,從3月23日起巡迴全台共計八場演唱會,讓TOYOTA車主免費觀賞,共渡樂音悠揚的美好時光。

和泰汽車車輛營業本部協理劉源森表示,TOYOTA在台20週年此極具紀念意義的時刻,舉辦演唱會,希望能帶給車主不一樣的感動。
和泰汽車車輛營業本部協理劉源森表示,2006年與2007年由TOYOTA所舉辦的民歌演唱會,乃是基於情歌為大眾文化當中最容易打動人心的感性語言,因此於TOYOTA在台20週年此極具紀念意義的時刻,舉辦演唱會,希望能帶給車主不一樣的感動。此外,此巡迴演唱會僅是2008年TOYOTA藝文活動的第一波,未來陸續將有更多有意義的活動陸續舉辦,讓人感受到TOYOTA的用心與情感。

即將到來演唱會當中,趙詠華將會以其清亮的嗓音演唱「求婚」,音色具有感性風格的萬芳也會演唱KTV熱門點播歌曲「新不了情」,而林隆璇則會以其豐沛的情感演唱其經典情歌「你那麼愛他」,演唱曲目共計22首曲曲動聽的經典情歌,再加上將首度公開的合唱歌曲,勢必讓所有參與演唱會的TOYOTA車主內心充滿悸動,沉醉於樂音當中。

車輛業務部品牌行銷室副理張啟厚表示,「美麗一瞬,雋永情歌」演唱會,開演時間為晚上七點至九點半,屬於TOYOTA車主專屬活動,所有車主皆可持汽車行照至全台TOYOTA營業所索票兩張,首場將於3月23日假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3月11日起可索票)。此外,本系列演唱會票數有限送完為止,身高110公分以下兒童請勿入場,而TOYOTA台灣官網(www.toyota.com.tw)亦同步舉辦「回憶製造機」網路徵文活動,參加者有機會可獲得演唱會門票。

除此之外,和泰汽車亦針對網友舉辦顧客藝文饗宴之「線上音樂會」,將從本系列演唱會當中,錄製演唱會實況一場,在今年5月9日至5月底於TOYOTA台灣官網播放,您可別錯過。

TOYOTA台灣官網:www.toyota.com.tw

TOYOTA顧客服務電話:0800-211-345

「美麗一瞬,雋永情歌」演唱會時間與地點

演出日期

演出日期

演出地點

索票起始日

經銷商

3月23日

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

3月11日

中部豐田汽車

3月29日

中原大學中正堂

3月18日

桃苗豐田汽車

4月12日

花蓮縣文化局演藝廳

3月25日

花東豐田汽車

4月19日

高雄文化中心至德堂

4月8日

高都豐田汽車

4月20日

台南市文化中心演藝廳

4月8日

南都豐田汽車

4月25日

國立蘭陽女中大禮堂

4月15日

蘭揚豐田汽車

5月2日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4月22日

國都豐田汽車

5月3日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大會堂

4月22日

北都豐田汽車

趙詠華將會以其清亮的嗓音演唱「最浪漫的事」。
萬芳演唱KTV熱門點播歌曲「新不了情」。
林隆璇則會以其豐沛的情感演唱其經典情歌「為愛往前飛」。
趙詠華、萬芳、林隆璇在記者會現唱小試唱功。
演唱會屬於TOYOTA車主專屬活動,趙詠華、萬芳、林隆璇期待與您相會。

 
 
03/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