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跑車夢成真!LIGHTNING Lightning GT量產現身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0/2008星期一)
LIGHTNING於日前正式推出Lightning GT跑車的量產車型,外型經過大幅修改,但所搭載的驅動系統依舊為電力機制。
源驅動系統,最大馬力高達700hp,而一向對替代能源議題關心的AutoNet,也搶先於第一時間報導了此相關消息,而經過了8個多月的時間,LIGHTNING經過最後的修正,終於選擇在日前正式向外發表了Lightning GT的量產車型,雖然動力依舊由電動系統掛帥,但外觀的設計,可是經過了大幅的更動。

Lightning GT量產車型延續概念車的設計理念,採鋁合金車身、碳纖維車體板件,更具有輕量化的特性。
全新登場的Lightning GT量產車型,外觀上經過重新打造,擁有相當摩登與流線的造型,從任何角度欣賞,Lightning GT都是款足以吸引所有行人目光、不折不扣的一輛絕美跑車,不過這絕對不是Lightning GT唯一的賣點,在Lightning GT美麗的碳纖維外表下,蘊藏著LIGHTNING最引以為傲的電動科技,不過LIGHTNING相當保留的並未公佈最後確定的動力規格,但卻宣布Lightning GT將從即日起開放接受訂單,共有一般與運動版雙車型,售價則從15,000英鎊起跳,約合新台幣927萬,這高昂的價格,考驗著多金貴族們的環保觀念。

至於這些多金貴族從即日起下訂單之後,何時才能拿到車?LIGHTNING原廠表示,在今年第二季,Lightning GT就會以實車之姿出現在世人面前,屆時所有的詳細規格,也將會一併曝光。

LIGHTNING Lightning GT從即日起開始開放接受訂單,實車則要等到今年第二季才會現身。

 
 
03/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