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民眾認為VW Tiguan為最佳SUV車款!
AUTONET記者:曾力恩(03/10/2008星期一)
歐洲民眾認為VW Tiguan為最佳SUV車款!
在本屆日內瓦國際車展上,VW的展區進行了一項頒獎典禮,主角便是旗下的SUV車款-Tiguan。歐洲專業汽車雜誌AUTO BILD每年都會針對市售車款進行〝Auto 1〞大獎的評選,本次由VW Tiguan於SUV類別評選中獲的專業評審團青睞勇奪汽車大獎。

AUTO BILD汽車雜誌為一份極富盛名的專業汽車雜誌,於歐洲共被翻譯成26個不同的語言版本發行,擁有超過四千萬的讀者。VW Tiguan於該類別評選中擊退競爭的74款新車,獲得評審肯定。VW品牌主管 Ulrich Hackenberg於接獲獎盃時表示:「這個獎盃再度為Tiguan自上市以來於全球市場的銷售成功,做了一個強而有利的背書。當我低下頭審視我手中的獎盃時,我更加確定VW目前的產品策略將帶領VW再創銷售佳績。」

Tiguan的車身尺碼介於Touareg和Touran之間,車長4.4m、車款1.8m與車高1.6m;其外觀是大型盾型水箱護罩,以及淚眼式頭燈的造型設計,並搭載18吋10幅造型鋁圈,Tiguan擁有深具氣勢的外觀,再配備大面積的全景式天窗以及銀色車頂架,更展現出濃厚越野粗曠的運動氣息。車尾造型方面,尾燈運用淚眼雙環設計,結合雙排氣尾管,以及後窗及後擋風玻璃作暗色隔熱處理,打造出Tiguan強烈的視覺動感。


 
 
03/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