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襪球迷注意!VOLVO C30 Red Sox特仕車僅有107輛
AUTONET記者:葉毓中(03/10/2008星期一)
VOLVO此次與美國大聯盟紅襪隊合作,推出C30 Red Sox特仕車款。
VOLVO與運動界的結合,除了自家的VOLVO Ocean Race帆船賽事以外,最近也將觸角伸進了美國市場,且為求最大合作效應,直接找上了在當地稱為「國民運動」的棒球,與去年大聯盟總冠軍Red Sox紅襪隊合作,推出專屬的特仕車款。

C30 Red Sox特仕車於車側葉子板與後廂處鑲上了球隊隊徽。
為符合此活潑的主題,VOLVO以旗下目標客層最年輕的C30為主角,推出以Red Sox為主題的C30特仕車;C30 Red Sox特仕車外觀當然少不了代表Red Sox球隊精神的紅色車漆,並在車側葉子板與後廂上,鑲上了Red Sox的隊徽;內裝部分也少不了紅襪精神的展現,在最著稱的薄片型中控台的顯示幕上方,增加了一排專屬的車身銘牌,讓車主在駕駛時,隨時保有驕傲自滿的笑容!

C30 Red Sox特仕車僅限量107輛,因此在車內的銘牌中也會印上車身編號,而如果你剛巧是紅襪隊的死忠粉絲,又剛好有購車計畫,C30 Red Sox特仕車的確是個相當好的選擇。

車室內也有專屬的銘牌,並有車身編號。

 
 
03/10/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