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正式發表新車R28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08星期二)
Renault R28被付予重回領先集團的重任,希望有了Fernando Alonso的回歸,Renault能在2008年實現夢想。
已經在西班牙Valencia冬季集體測試中亮相過的Renault新賽車R28,於巴黎時間1月31日舉行了正式的發表會,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身著新戰袍與全球媒體見面,象徵著與Renault車隊再度合作的新賽季正式開始。

參予這項盛會的除了Fernando Alonso,還有他的新隊友Nelson Piquet Jr.,以及2位後備車手Lucas Di Grassi以及Romain Grosjean。在Valencia集測期間,R28已經完成了為期3天的賽道試車,累積行駛哩程達1159km,雖說並未發生特殊的機械故障,但始終未能跑出亮眼的成績,因此真正實力還有待驗證。Renault車隊新任主席Bernand Rey在會中表示,Renault今年最大的目標就是重返領先集團,這也是為新賽車所設定的首要目標。  

對於這輛R28新賽車,Renault矯正了所有在去年無法改進的缺點,車隊已經把去年的低潮拋諸腦後,盡一切所能來提供給車手一輛具有競爭力的賽車。新車更改部份頗多,特別是空力套件以及底盤的全新設定,上週的測試表現讓車隊高層很滿意,因此Renault相信在風洞測試中的完美數據可以轉化在賽道上。


 
 
0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