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 Weber不認為Lewis Hamilton有能力奪七冠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08星期二)
Willi Weber表示Lewis Hamilton想要打破Michael Schumacher所創下的記錄簡直是機會渺茫。
日前FIA主席Max Mosley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現年23歲的Lewis Hamilton非常有機會打破Michael Schumacher所創造的記錄。

以1分之差落敗、贏得了4場分站冠軍、在自己的F1前9場比賽中都站上頒獎台,這是一項記錄,應該會很久以後才會有人追平或打破這項記錄。」Max Mosley說到:「如果他的職業生涯能像Michael Schumacher一樣長,那麼他有充分的理由讓人相信他能打破Michael Schumacher之前所創下的記錄。」

Max Mosley的話傳到了Michael Schumacher經紀人Willi Weber的耳中後,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了這個問題:「只有Max Mosley才這麼認為,我當然不這樣想。在我看來,Michael Schumacher是F1史上最成功的車手,而且永遠都是!等Lewis Hamilton拿到第一個世界冠軍再談這個吧,更何況接下來他還得再拿六個後才能追平記錄。」

Michael Schumacher在2006年底退出F1,他的記錄包括7次世界冠軍、91場分站冠軍、68次的起跑竿位。


 
 
0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