獎不完!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獲專業汽車媒體大獎肯定
AUTONET記者:曾力恩(02/05/2008星期二)
國汽車購買聖經〝car buyers’ bible〞更將〝Best Compact Executive〞頒予BMW三系列!
隨著地球暖化問題益受重視,一輛全新的車款不僅要有漂亮的動力數據、具設計質感的內/外裝,油耗與CO2排放量更是相當重要。英國專業汽車雜誌What Car?日前頒發德國汽車品牌BMW 〝Green Award〞綠色大獎,表彰其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對減緩地球暖化的貢獻。

MINI Cooper S則囊括最受歡迎掀背車〝Best Hot Hatch〞大獎。
英國汽車購買聖經〝car buyers’ bible〞更將〝Best Compact Executive〞頒予BMW三系列、同集團的MINI Cooper S則囊括最受歡迎掀背車〝Best Hot Hatch〞大獎。

What Car?編輯Steve Fowler表示:「當全球各家車廠致力於研發如何降低車輛的CO2排放量時,BMW集團以MINI Cooper D的CO2排放量僅為104g/km,與BMW X5 3.0sd為例,已經在此領域有實際的量產車問世,對於減緩地球暖化有卓越的貢獻。」

BMW AG品牌兼市場銷售主管Stefan Krause表示:「BMW AG很高興藉由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在不消減車款馬力輸出的前提下,同時能創造低CO2排放量,而BMW AG藉由此科技確實做到了。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更帶領全球汽車工業向前一大步。」

BMW AG所研發的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榮耀不僅於此,包括日前德國最暢銷的報紙Bild am Sonntag,也將象徵對環保科技有卓越貢獻的綠色方向盤〝Green Steering Wheel〞獎項,頒發給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歐洲最大網路汽車專業媒體AutoScout24,將〝Green Award〞同樣頒發給高效動力。


 
 
0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