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dro de la Rosa質疑McLaren的車手平等政策
AUTONET記者:瓢蟲(02/05/2008星期二)
Pedro de la Rosa並不贊同McLaren對待車手應該公平的傳統政策,他認為車手應該有階級之分。
給予旗下兩位車手平等待遇一直是McLaren車隊的傳統,但該隊西班牙測試車手Pedro de la Rosa近日發表了不同的看法。這位現年36歲的老將甚至表示,如果他是車隊老闆,那麼他就會明確指定誰才是車隊的首席車手。

「我的看法與Ron Dennis非常不同。」Pedro de la Rosa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是這麼表示的。在Fernando Alonso離開該隊之後,Pedro de la Rosa非常渴望能夠成為McLaren車隊的二號車手,與Lewis Hamilton一起並肩作戰,但是這個位置已經被Heikki Kovalainen給奪走了。

當2007年Fernando Alonso抱怨在McLaren受到不公平的待遇時,Pedro de la Rosa就曾站在自己的同胞一邊。「我與他和睦相處,在我看來,一支F1車隊必須有一位首席車手。每個人都應該為他工作,就像其它運動一樣,比如自行車,這才是一支團隊所應灌輸的現代理念。」Pedro de la Rosa如此表示:「我也有過親身的經歷,當2006年當我頂替Juan Pablo Montoya出賽時,我得到了與Kimi Raikkonen一樣的資源。」


 
 
02/05/2008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